星之光

Monday, April 28, 2014

照片 ❤

最近,我被室友说每晚睡觉前,我都爱翻查手机里的相册。看着照片,想着家里的人,想着可爱的狗狗,想着与朋友相处的点点滴滴,最新的是那一群可爱的一蓝班学生。看着静止的照片,脑海里的思绪是翻动着。让我从模模糊糊的照片中,发现到可爱的小孩真的不会拍照。虽然一个个都争着想上镜头,可是他们总是不能静静地站着给我好好地拍好照,真的让我好气又好笑。认真的想想,有时候我看着照片竟然会像“白痴”般的傻笑,真的很不可思议。我喜欢看着旧照片回忆,因为唯有照片能够让回忆更加地真实。

照片,锁住了永恒的回忆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